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举办“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环材学院    作者:李建波   点击:

11月28日上午,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派第三轮第一书记、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作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赵显伟以“千里扶贫路,一生山海情”为题,讲述了他在枣庄市山亭区抓党建、促脱贫的生动经历。赵显伟认真落实助力乡村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和帮扶计划,从深入走访贫困户、谋划扶贫产业、筹集资金、项目实施遇挫折、解决困难创收益等方面细致讲解。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根本任务,强班子抓队伍、闯路子育产业、办实事惠民生,既治标又治本、既“输血”又“造血”。在基层工作中能够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融入群众、扎根农村,深入田间地头扎实开展工作,在脱贫攻坚任务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动当地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环材学院党委书记王少波表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意义深远,在基层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两年来,能够牢记光荣使命,心系农村困难群众。王少波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增强党性的目的。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王少波

上一篇:国交学院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下一篇:人文学院赴青岛海山学校走访调研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