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交学院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国交学院    作者:王蕾   点击:

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11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院长杨滨、副院长田英华、副院长袁健惠深入金海岸花园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居民。

在社区办公室,国交学院党政领导与社区干部、党员亲切交流,并就学院与社区党支部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探讨。在走访社区群众中,学院党政领导认真询问居民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品交到社区居民手中。

下一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积极对接沟通,定期联系报到,及时了解社区、群众需求,组织开展相关服务工作,真正把“双报到”工作做好做实。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杨开春

上一篇:我校举行“阅读与心灵成长”报告会
下一篇:环材学院举办“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