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阅读与心灵成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图书馆    作者:侯玉萍   点击:

11月27日下午,由烟台大学学生工作处和图书馆主办、烟台大学阅读与心灵成长研究中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阅读与心灵成长”报告会在逸夫厅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馆员宫梅玲老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阅读疗法与大学生心理问题对症书方”的报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廷广、副馆长袁红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娟和各个年级的心理委员、阅读爱好者以及对阅读疗法感兴趣的教职工共同聆听了报告。

宫梅玲老师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研究与实践,以大量生动的案例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阅读疗法、在高校推广阅读疗法的意义、如何利用阅读滋养心灵,并为大学生推荐了相应的阅读书目。宫梅玲的报告旁征博引、引人入胜,现场师生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实用性强,让人受益匪浅。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袁红玉

上一篇:人文学院院长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篇:国交学院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