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材学院赴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环材学院    作者:张伟   点击:

为探索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思路,11月27日,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率队赴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金正环保董事长张卓表示,金正环保一直秉持环保人的情怀,采用标准化、设备化的工艺向社会提供一流的水处理膜产品,为水循环利用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车间实地调研期间,市场部部长李超详细介绍了公司为加快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在高难废水处理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公司自主研发了全球首条全自动化碟管式反渗透(DTRO)膜组件生产线(工业4.0),实现了产品规模化和标准化生产,解决了产能、质量、价格、工程应用等行业的痛点问题。

环材学院院长杜伟指出,产业健康发展的支撑点就是技术,学院在环保科技产业创新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技术优势。希望双方深入交流、融合发展,助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思广益、广搭桥梁,真正发挥校企产学研合作的作用,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稿时间:11月29日 审核:王少波

上一篇:国交学院举办“交融·绽放”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后勤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