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电学院与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光电学院    作者:贺鹏飞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学院1511会议室举行。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副总经理盖伟、王玺联,项目总监赵守青、于倩倩,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中训、院长助理晋刚、通信物联网系主任贺鹏飞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院长王中训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王中训指出,学院与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又一举措,对学院、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诚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充分挖掘各自的优势与特色,全面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和科研平台共建。

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表示与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深入合作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机遇,双方充分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势必释放更大更持久的能量,对公司发展将发挥重大支撑作用。公司副总经理盖伟、王玺联还分别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度合作、横向课题研发、共建共享科研平台等方面与光电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院长王中训与公司总经理张建军签署了《通用物联网平台横向课题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深化联系、创新合作机制、横向课题开展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新闻链接:烟台中科新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开发区,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精益智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企业提供全价值链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在员工端、制造端、产品端、营销端和消费者端的全面拉通,并借助流程拉通和数据流转,提炼出符合企业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

来稿时间:12月4日 审核:王中训

上一篇:核学院以志愿服务凸显育人特色
下一篇:海洋学院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