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健儿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预选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11月23—30日,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山东赛区)篮球预选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全省共97所高校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本次联赛高水平组的比赛。经过7天8场的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先后战胜鲁东大学、潍坊学院等高校,夺得一级联赛组第八名,荣获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徐勇利、姜凯文获评最佳运动员。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生篮球专业技术水平。一直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积极参加各项赛事,锻炼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学院专业篮球教练员张建鹏老师的指导下,依托各篮球竞赛的实践平台,体育学院张瑞、刘雨薇、李佳玉、滕虹良、李明5名学生成功考取了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此次大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促进了我校学生运动员与其他院校运动员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展示了烟台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来稿时间:12月4日 审核:王岩

上一篇: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首场巡回演讲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烟台大学2019年外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