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二课堂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近期,人文学院凭借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在第二课堂领域取得佳绩。

11月18日,2019高校新媒体案例征集大赛结果公布,人文学院凭借原创MV烟大版《生僻字》荣获“2019年度创新案例奖”。11月25日,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人文学院“微亦足道”社会实践团队跻身500强“优秀团队”之列,微电影作品《如梦延安》斩获“精彩作品”奖。11月28日,在全国经典诵读大赛中,由人文学院于年湖、肖辛育老师指导,六名本科生组成的团队凭借朗诵作品《泱泱古人诗,巍巍中华情》荣获山东赛区三等奖,从《木兰诗》到《秦风·无衣》,从《从军行》到《金错刀行》,无一不立足家国情怀、青年担当。

多个奖项的获得是人文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院三全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人文学院通过第二课堂活动,凝练团队精神,锻造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全面型人才。

来稿时间:12月4日 审核:刘知德

上一篇:机电学院举办丰富文体活动促进学子成长
下一篇:国交学院举办“交融·绽放”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