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军航空大学来我校教务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鲁华   点击:

12月25日上午,海军航空大学教学考评中心监察室负责人一行2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督导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我校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学考评中心监察室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结合教务处整体的信息化建设就基本情况、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评价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围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就督导、评价、信息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督导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思路、需求论证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评教评学与自评活动的组织、教师教学评价结果的运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督导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考评中心监察室一行还现场观摩了我校评教评学与自评系统及督导信息化系统的实际操作。

来稿时间:12月26日 审核:任满杰

上一篇: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篇:我校举办学科建设专题报告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