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作者:刘昆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山东省“万名干部下基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烟台一队——东方电子服务队和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一行6人来校洽谈合作。我校服务地方办公室、工程实训中心、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烟台市发改委干部孙世军介绍了我省"万名干部下基层"和在东电工作的情况,并就东电精进学院师资力量不足、实习基地建设、烟台大学现有科技成果转化、参与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求与合作意愿。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毕朝辉对孙世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对烟台大学声誉和服务地方能力的认可,毕朝辉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介绍烟台市对烟台大学校地融合方面的支持情况、我校与绿叶制药、裕龙石化、新华三、德邦科技、德尔福等公司的合作情况以及我们的优势等更加深入地介绍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和能力,并表示愿意和企业积极沟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楠从学科、师资、项目、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良在联合招生、学生定向实习、职工传统培训、引进博士后、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需求。

毕朝辉建议东电提供需求侧清单,校企双方通过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和成立东方电子博士服务队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合作高度,达到更好的合作效果。双方通过交流并结合烟台大学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新闻链接: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作为奥运电力设备及国家智能电网的设备供应商,东方电子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参加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国际标准制定,是EMCA(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主要成员。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在中国电力自动化行业名列前茅。产品遍及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同行业厂家中出口数量居首;顺利入围印度国家“十二五”配电网改造计划,成为唯一一家印度国家电网指定的中国电网设备供应商。

来稿时间:12月26日 审核:毕朝辉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弦乐团举办公益音乐会
下一篇:海军航空大学来我校教务处调研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