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弦乐团举办公益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   点击:

12月24日晚,“暖冬”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韶乐厅举办。本场演出由音乐舞蹈学院弦乐团主办,烟台大学阳光爱心社协办,是烟台大学首场慈善公益音乐会。副校长郝曙光、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全体烟大师生共赏本场演出。

在弦乐颤音的伴奏下,弦乐团带来的《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旋律优美轻柔,《冰雪奇缘》《冰与火之歌》《加勒比海盗》《龙猫》等影视作品主题曲一一奏响,有的曲目古典高雅,有的则活力四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曲调委婉动人,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弦乐团指导教师、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周甜甜带领弦乐团学生们深情表白,一句 “烟大,我们爱你”抒发了对学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

本场音乐会是弦乐团成立近两年来排练成果的集中展演,音乐会入场券所筹善款将全部捐助到贫困地区,助力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来稿时间:12月26日 审核:刘善平

上一篇:我校老年大学举办“最美夕阳红”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