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   点击:

12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在基地广场抗大主题雕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胶东抗大的历史由来以及抗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深受触动并向毛泽东同志等革命先辈的雕像鞠躬致敬。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峥嵘岁月,烽火摇篮”“忠诚信仰,勇于担当”“薪火相传,众志成城”“灵活机动,战场练兵”“患难与共,水乳交融”“抗大精神,永放光芒”六大版块。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一件件文物、观看影像教学资料,被发生在烽火年代的英雄故事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不忘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初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亲身感悟了胶东抗大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在熔炉中锤炼、向斗争中学习”胶东抗大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12月26日 审核:徐晓艳

上一篇:建筑学院举行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篇:我校老年大学举办“最美夕阳红”新年联欢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