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赴海滨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海洋学院    作者:王屹堃   点击: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关心关爱海滨社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12月30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带领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在海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林立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社区残疾人困难家庭和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对海洋学院党委开展的慰问活动十分感动,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意,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海洋学院党委自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来,不断强化教工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有力推动了“在职党员受教育、党员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水平”工作目标的实现。此次慰问,解决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实际问题,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温暖。

来稿时间:12月30日 审核:林立成

上一篇: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建筑学院举行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