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作者:刘金虎   点击:

凝聚青年智慧,发挥青年力量。12月29日,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中厅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朱兴、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朱兴和张波分别代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核学院团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共青团事业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刘金虎代表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青春筑梦新时代 为建设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核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共青团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学院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展现了共青团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共青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稿时间:12月30日 审核:张波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行业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海洋学院赴海滨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