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建筑学院    作者:张昆   点击:

12月26日上午,建筑学院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93级校友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张巍、06级校友汉象装饰创始人姜华、08级校友迈梵实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安彦俞和瑞冠装饰有限公司经理于傅龙四位奖助学金设立方代表应邀出席。

辅导员张昆首先汇报了2019年校友奖助学金评审及获奖学生的基本情况,校友共设立四项奖学金和一项助学金:九三校友奖学金、汉象奖学金、斯柏嘉软装设计奖学金、丽博全屋定制奖学金和颂歌助学金,今年奖助金额共计1.4万元,经过前期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的认真评审,共有8名同学获得奖助。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上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和生活感悟,并向校友和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院长隋杰礼在致辞中表示,校友资源是学院办学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帮助。他希望同学们深刻体会来自校友们的关怀与呵护,将这种感恩回报精神传承下去。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读大学时的那些事儿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并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与爱好培养、专业特质对自身的长远影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奖学金的评选以及颁发仪式,校友奖学金的评选标准立足于学院学生特点,是学校奖学金的有力补充,更是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获奖同学要引领学风、树立榜样、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呼吁同学们学习校友们自立自强的品质,以及他们投身社会努力实现梦想仍不忘反哺母校的深情挚意。

来稿时间:12月30日 审核:张绍河

上一篇:海洋学院赴海滨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