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教务处    作者:鲁志成   点击:

为增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师资力量,拓宽教师的创新创业思维,1月6日上午,由教务处组织举办的烟台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综合楼624正式开班,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教师分为两批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培训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李金平、副秘书长韩晓明两位专家担任主讲。

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举措,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优化创新创业教学理念,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要充分重视、认真思考,做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本次培训,参训教师将围绕创新创业本质、创意挖掘、商业模式、BP撰写、产品规划、团队组建、项目实战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通过研讨互动,参训教师逐渐转变创新创业教育思维,掌握多种创新性教学方法,将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

近年来,学校多措并举,建立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创新创业工作联动机制,开设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建立创新创业学分转换制度,建有弹性学制、允许学生保留学籍休学创新创业,设立创新创业奖学金和相应的奖励机制,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来稿时间:1月7日 审核:毕可志

上一篇: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我校书法美术家协会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