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义利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扎实推进心理护航平台建设,1月8日上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副校长邓昌亮出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以及学生处、团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杜昊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周娟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未来规划和近期工作目标。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方案及指导建议。与会人员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规划和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副校长邓昌亮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二要积极主动,打造强有力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三要构建学院、学校和精神卫生专业机构协同联动的工作网络;四要充分发掘心理健康教育的育人功能,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杜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邓校长讲话,认真思考、科学规划、狠抓落实,切实推进心理护航平台建设,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发展。

来稿时间:1月8日 审核:周娟

上一篇:北京大学王坚成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