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胶东在线来校洽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作者:贺鹏飞   点击:

1月8日上午,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一行来校洽商合作,党委宣传部、服务地方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洽商座谈。

座谈会上,刘镇详细介绍了胶东在线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烟台大学在项目开发方面的合作意向。胶东在线副总编辑殷守龙和技术中心主任王中群简要介绍了公司承接的典型项目与技术需求。与会部门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烟台大学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详细介绍了相关学科、专业和平台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客户端开发、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舆情监控等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胶东在线是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是烟台市对内、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唯一一家两次获得新闻最高奖的地级市网站。胶东在线在“两微一端”方面持续发力,先后打造了手机新闻客户端以及“烟台公交”、“烟台交警”等系列客户端产品。2016年3月,人民网研究院发布了《2015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报告》,胶东在线入选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名列第16位。

来稿时间:1月8日 审核:毕朝晖

上一篇:我校书法美术家协会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北京大学王坚成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