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作者:刘埠超   点击:

1月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就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宣传委员于秀国向党员们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建设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并就机关管理服务人员如何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业务能力,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

机关第一党总支号召各支部通过多种途径,认真组织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引导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为国家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进一步激发奋斗激情、弘扬担当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时代楷模精神,把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收获体会转化为实际的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稿时间:1月9日 审核:赵久满

上一篇:经管、人文、马院三院联合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篇:环材学院教工集体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