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赵桂芳   点击:

1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232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在会上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讲述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毕生追求融入到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中;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胸怀祖国和人民,立足于本职岗位,勤奋进取、奋发有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勇于担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师们表示,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求实创新、乐于奉献。

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体教师向榜样学习,激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有效加强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

来稿时间:1月10日 审核:王者旭

上一篇:重庆文理学院10名本科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篇:经管、人文、马院三院联合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