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教工集体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工程实训中心    作者:王象磊   点击:

1月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志峰传达了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向全体教工详细介绍了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卢永根》人物视频资料。

卢永根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 ;2018年3月被选为“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2019年9月25日,入选“最美奋斗者”名单;2019年11月15日,中宣部追授卢永根“时代楷模”称号。

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卢院士高尚的理想信念与道德情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卢院士为榜样,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立德树人,实践育人。

来稿时间:1月10日 审核:崔志峰

上一篇:搭把手,温暖回家路:烟大青年志愿者投身2020“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下一篇:重庆文理学院10名本科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