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尚七网】烟台大学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烟台大学    作者:尚杰   点击: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育秀大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专家学者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出席会议,21名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党委组织部、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伟对我校各类人才在推动学校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张伟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发展关键在人才。围绕学校“一个全面加强、两个重点突破、三个持续提升”为主线的工作思路,人才工作要把握新机遇,坚持整体布局、统筹考虑,把人才强校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要完善人才政策、做好人才工作、发挥人才作用,真正形成“重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使学校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人才工作,就优秀人才的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学科平台整合、实验室资源利用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专家肯定了学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为人才提供的保障,并就国家快速发展大背景下如何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树立担当意识,以身作则,切实肩负起带领团队的重任,当好学术带头人。
  校长郭善利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郭善利指出,学校各项事业虽取得一定成就,但在管理服务、资源配置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学校正积极内挖潜力、外拓资源,努力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人才发展创造机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梳理有关问题建议,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各类人才有效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各位专家强化培养人才、造就人才的意识,做好发展规划、建好科研团队、当好引路人,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尚七网】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篇:【搜狐】梦想正当时!烟台大学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