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新媒体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董超 张云江 王梦晨 吴珊 赵竹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烟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校园新媒体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由校新闻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新媒体大赛于4月22日圆满落幕。本次新媒体大赛为期12天,围绕“互联网+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分为微信推送、网上投票、答辩评审三个阶段,全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17支新媒体团队参赛,编辑推送17篇主题微信作品,总阅读量达44000+,点赞数16000+,投票29655人次。
  4月22日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新媒体大赛答辩赛在综合楼410举行。活动特邀大众网烟威站编辑部主任张其天,胶东在线新媒体中心主任周明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丁大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刚担任评审团评委。答辩赛分答辩、提问、点评及颁奖四个环节。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内容活泼,既有快闪活动、知识竞赛、师生党员采访等内容,又有图文、漫画、H5、微视频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互联网元素紧密结合,让师生更加直观地学习了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大众网烟威站编辑部主任张其天和胶东在线新媒体中心主任周明翔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本次新媒体大赛主题鲜明,参赛作品富有创意,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赛创新了新闻宣传的方式,提升了新媒体工作的活力,是学校“互联网+宣传思想工作”的有益探索。
  经过评审,人文学院新媒体团队获得最佳创意作品奖,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团队获得最具网络影响力作品奖;经济管理学院等3支新媒体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优秀作品一等奖,学生工作处等5支新媒体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优秀作品二等奖,建筑学院等9支新媒体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优秀作品三等奖;黄莎等8名同学获评优秀新媒体编辑。

 




上一篇:【大众网烟台频道】烟台大学新媒体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大众网烟台频道】烟大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