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烟大荣膺“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董超 李里   点击:
  5月18日,2018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度盛会在济南举行。会议表彰了2017-2018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烟台大学荣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
  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于2017年5月成立,拥有成员单位130家,烟台大学是首批加入该联盟的100家单位之一。长期以来,烟台大学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不断加强新媒体在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中的载体作用,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方针、办学特色,回应社会关切,铸造校园形象,扩大了学校在社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年,学校先后成立新媒体中心和校园新媒体联盟,积极构建以学校新媒体平台为主体,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为框架的新媒体矩阵。2017年,学校被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评为“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获得新浪网(山东)颁发的“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



上一篇:【大众日报】烟台大学着力推进校城融合发展
下一篇:【大众网烟台频道】中韩产业园发展研究中心落户烟台大学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