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以“舞”会友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张玉恺 张闻玉   点击:

为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增进不同院系间的交流互动,28日晚,由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办、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等七院协办的大型交谊舞晚会在烟台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700余名烟大新老学子在曼妙的音乐中,通过一支支交谊舞,碰撞出了友谊的火花。

活动中,同学们打破男女界限,非常有默契的将手轻轻搭在前一个同学的肩上,步伐一致往前跳,一支开场兔子舞“兔兔跳跳跳”,便让全场气氛变得活跃开来,吸引了大波同学加入。

作为本场晚会C位出道的“交谊舞进行时”,在烟大专业教练现场演示和讲解下,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上场寻找舞伴,翩翩起舞。

“这次交谊舞晚会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在了解交谊舞的同时,增进不同院系新生间了解,丰富大学生活。”环材学院学生会女生部负责人衣新悦说,虽然活动筹备时间很长,大家也付出了很多,但看到同学们在音乐和舞蹈中释放自我,消弭陌生的隔阂,感觉很开心。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烟台大学七院系联合举办交谊舞晚会

 

上一篇:烟台大学召开专业认证及新工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烟台开展宣讲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