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快资讯】七月上旬,正是烟台大学三元湖赏荷花的好时节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快资讯    作者:地公主   点击:

通常来说,七月份进入暑期,多数大学校园都会逐渐冷清下来,但烟台大学却是一个例外,每天校园附近的人仍不在少数。这主要与烟台大学的地理环境有关,学校的东门外就是大海,夏季前来观海的游客络绎不绝;同时,校园内的三元湖畔,有一大片荷花,7月上旬,是荷花开放的时节,也吸引了不少前来欣赏荷花的人们,这组图片就带大家去看一看。

今年烟台下雨不多,三元湖的水位看着也不高,但荷花的长势还不错。

现在荷花刚开始绽放,这片莲叶当中,盛开的只有几朵。

这朵已经绽放,花瓣颜色粉而不艳,中间透着洁白,很有清新脱俗的感觉。

大多数还处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状态。

这几天烟台有阴雨天气,一阵小雨过后,荷叶上也漂着点点水滴,晶莹剔透。

在三元湖石拱桥东侧的那片荷花,比较集中,开得也比较盛。

美丽的景色,也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他们在拍摄荷花的时候,跟湖、荷花和校园也融为一体,构成了另外一道风景。

上一篇:【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厅与烟台市政府共建烟台大学
下一篇:【山东省教育厅】山东62所高校踊跃参与网络拉歌活动礼赞祖国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