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我与祖国共庆生”——烟台大学中外学子共贺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02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荆康宁 王蕾   点击:

“我与祖国共庆生”——烟台大学中外学子共贺国庆

“我与祖国共庆生”——烟台大学中外学子共贺国庆

“我与祖国共庆生”——烟台大学中外学子共贺国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0月1日上午在育秀大楼副楼大厅举办了“我与祖国母亲共庆生”主题活动,为祖国及生日在十月份的学生共同庆祝生日。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以及来自俄罗斯、韩国、蒙古、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开春首先对新中国生日表示了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同时也祝同学们生日快乐,期待同学们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全场师生用合唱《生日快乐歌》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对祖国和同学们表达了祝福。中外学子共同分享蛋糕、分享欢乐,祝福中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跟祖国母亲同天生日的汉教17级同学莫庆玲表示,能在今天跟祖国母亲一起过生日,她感到无比荣幸,也很感谢自己能够生逢盛世,愿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来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一年级的俄罗斯留学生达莎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中国的国庆节活动,她觉得非常开心,她已经在中国度过了四年,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发展和进步,祝贺中国生日快乐。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披荆斩棘,无数人的努力拼搏成就了泱泱大国的繁荣盛世。烟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共祝祖国生日快乐,国庆假期期间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我带国旗去旅行”系列活动。全院师生将继续砥砺奋斗,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努力将中国之美传递给全世界。

上一篇:【胶东在线】烟台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2000余人齐唱国歌
下一篇:【中国教育新闻网】“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研讨会暨新一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出版座谈会”举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