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幸福!烟台大学徐惠忠教授受邀观看国庆阅兵

发布时间:2019-10-05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王向荣 亓建生   点击:


对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徐惠忠教授来说,这个国庆意义非凡!他作为教师代表,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近距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成就,无比震撼,无比自豪。令人骄傲的是,我省一共有3位教师代表受到邀请,徐惠忠教授是其中之一。

在国庆阅兵前夕,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徐惠忠教授受邀赴京参加国庆阅兵观礼。此次国庆阅兵观礼,全国教育界教师代表共75人参加,环材学院徐惠忠教授担任第四组组长。旅途的舟车劳顿在徐惠忠拿到正式请柬的那一刻烟消云散了,心中只有止不住的激动与兴奋之情。他兴奋的说:“在现场观看祖国的阅兵仪式,这是我莫大的荣幸!”

徐惠忠教授坐在天安门西侧前排,与行进队伍不过寥寥数米距离。”真的太震慑人心了!”他激动地说,“这和看电视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在现场,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领导人和战士以及群众的纽带,一次次互动,一次次拉歌,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参与感一直萦纡我的心头,久久挥之不去。”他禁不住一遍又一遍在心中感慨:太赞了,我的国;70年风雨无阻,70年奋力拼搏,70年勇攀峰顶,惟愿往后无数个70年祖国依旧常青。

在阅兵仪式结束后,徐惠忠表示:“参加阅兵观礼,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普通劳动人民的关怀与尊重意识。这次阅兵,不但代表着我国七十年来的成就,也代表着我们面向未来的勇气。”

徐惠忠教授,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师,2009年获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2年荣膺第七届山东省教学名师,2014年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上一篇:【胶东在线】壮丽七十年 第一所地方集资兴办的综合大学
下一篇:【烟台晚报】烟台大学2019年化学节开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