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晚报】山东2019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在烟大举行 1.2万人到场应聘

发布时间:2019-11-1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李南楠 孙艳   点击:

11月9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烟台大学和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烟台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举办。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针对烟大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吸引了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杰瑞集团、绿叶制药、正海集团、新希望六和、豪迈集团等926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根据毕业生专业情况,最终筛选出436家企业来校参会,涵盖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商务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和科技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类别,其中省内用人单位406家,占比93.1%;注册资本1亿元以上的168家,占比38.5%;在各类股权交易所上市的企业76家,占比17.4%。淄博、滨州、东营、德州等地人社部门组织49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18026个,线上提供就业岗位11660个,覆盖学校所有专业门类。学校2020届毕业生及省内部分兄弟院校毕业生1.2万余人到场应聘。烟大毕业生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0余人。

EDB6C

 

上一篇:【海报新闻】3万岗位可选!烟台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篇:【胶东在线】“致敬祖国”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