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众网】凌晨4点,烟台大学考研教室的这一幕……

发布时间:2019-11-17   来源: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常天辰 王程飞 王雪 李家瑄 韩烨 孙艳 元健生   点击:

十一月的寒风,阻挡不了烟大学子考研高涨的热情,也同样阻挡不了那份穿越深秋的风来到身边的幸福。

11月16日凌晨4点,由学生会自发组织的一群有爱心、有热情的同学,来到烟大三教化院考研各教室,在考研冲刺的关键时间点,一起为考研学子送出一份发自内心的温暖!

志愿者们于凌晨4点准时在烟大第三教学楼门口集合,拿着为考研学长学姐提前准备好的咖啡、小零食和写满19级新同学对学长学姐发自内心的鼓励和支持的小纸条,来到了各个小组提前分配好的教室。

凌晨起床的同学们撸起袖子便开始在考研教室的黑板上画起了一幅幅暖心励志的画卷。

志愿者静悄悄地离开各个教室,留下的只有他们在墙上手工绘制的精美板报,桌上放置着承载了鼓励和温暖的零食和纸条。

精彩板报展

(三教208)

(三教310)

(三教313)

(三教314)

(三教315)

上一篇:【大众网】烟台大学举行“学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海报新闻】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1人“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在烟台大学举办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