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烟台日报】烟台大学两位教授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和“高被引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烟台日报    作者:刘德全 王鸿云   点击:

11月19日,烟台大学张新光教授入选2019年度数学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来自21个ESI学科领城的6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选,其中中国内地仅有636人次。该名单通过对过去11年间的引文数据的分析,通选出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是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

10月18日,英国皇家化学会发布2018 TOP 1%高被引作者名单烟台大学李庆忠教授入选。英国皇家化学会对旗下四十多本期刊发表论文的引用情况进行统计,将2016 、2017年发表的论文在2018年的被引次数在全球排名前1%的作者评为高被引作者,代表全球化学领域科研权威。

近年来,烟白大学高度重视学科内涵建设,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完善学科建设管理及科研绩效制度,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使得学校在高水平论文的数量和质量方面显著提高,提升了各个学科的国际影响力,为实现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上一篇:【水母网】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与烟大核学院共建党史史志宣教基地
下一篇:【齐鲁网】省委宣讲团赴东营 烟台大学宣讲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