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网】宣讲交流进行时丨山东省委宣讲团赴烟台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来到烟台大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宣讲报告,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主持报告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李玉福从“六个关键词”即主题主线、背景意义、制度自信、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释了《决定》产生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当天下午,李玉福与烟台大学的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座谈,回答了他们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以及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问题。

上一篇:【齐鲁网】省委宣讲团赴东营 烟台大学宣讲
下一篇:【大众网】省委宣讲团到东营、烟台大学宣讲互动 全面准确宣讲凝聚党心民心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