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凤凰网】韶音跨年,砥砺迎春——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来源:凤凰网    作者:张春亮 亓健生   点击: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12月31日晚的烟台大学管弦齐鸣、欢歌朗朗,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在韶乐厅如期奏响,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烟台大学新年音乐会每年举办一次,本场音乐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由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交响管乐团全程伴奏,音乐舞蹈学院混声合唱团担任合唱,师生用高超的音乐技艺为观众呈现了《红旗颂》《为祖国干杯》《不忘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次音乐的洗礼,更是用音乐的形式对祖国、对党进行的一次深情告白,整场音乐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除现场观众外,还有近万人同步观看了本场音乐会网络直播。

音乐会开始前,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在新年致辞中全面回顾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历程,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沉浸在新中国走过70周年光辉历程的自豪与喜悦之中,在全面回顾学校3年的发展历史中提炼出烟大精神,在充分研判学校发展现状与外部竞争态势中实施“九项工程”,谋划了高质量发展路径;学校上下狠抓机遇、敢打敢拼,抓住了省市共建的重大发展机遇,得到了来自省教育厅和烟台市政府的强有力支持,跻身山东省重点支持建设高校行列,各项事业发展开始驶入快车道;学校上下深耕细作,多点开花,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收获满满,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得到进一步深化,多项学科建设核心指标实现重要突破。郭校长质朴而有力的致辞让在座的烟大人无不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全场不断爆发出热烈地掌声。

郭善利校长表示2020年,烟台大学将牢牢抓住省市共建的历史契机,持续实施九项工程,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向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目标奋勇前进!

新闻网址:http://sd.ifeng.com/a/20200101/8009565_0.shtml

上一篇:【大众网】烟台大学2020年新年献词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
下一篇:【凤凰网】烟台大学获批重大新药新型释药系统项目博士后招收资格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