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高教视点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探索人才引进工作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万玉凤   点击:

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主论坛,经推荐报名、学校相关专家评定,来自全球15个国家53所大学或科研院所的62位中外青年学者前来参与论坛,与校内青年教师聚集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大禹青年学者论坛是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探索,论坛旨在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面向海内外汇聚一批获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通过学术交流和深度研讨,借助论坛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增进海内外青年学者对中国农业大学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政策体系的全面了解。

本届论坛在总结第二届论坛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工程需求,进一步扩大了参会学者邀请范围和规模,并加强了论坛与学校进人评议间的联系。


上一篇:北体大:“冰雪思政课”让青春在奋斗中飞扬
下一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积极探索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新途径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