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正文

“六个一”工程——《烟大故事》系列丛书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作者:   点击:

烟  台  大  学

 

 

关于征集“烟大故事”的通知

 

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

我向海而生,你为梦而来。2019年,烟台大学将迎来建校35周年华诞,这是所有烟大人为之牵挂和期盼的重要时刻。这座菁菁校园,承载了无数青春的风采,也留下难忘的大学记忆。三十五年的时光里沉淀着烟大人、烟大事、烟大情,它们汇聚着学校的人文气质,描摹着学校的历史渊源,传承着学校的深厚文化,标识着珍贵的“烟大精神”。为讲好烟大故事,传承烟大精神,反映和展现一代代烟大师生爱校兴校的情怀,现面向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征集相关作品。

一、征文内容

回顾学校各发展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回忆师生亲历的轶闻趣事,挖掘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楼一亭背后的故事,抒发对烟台大学的怀念感恩之情。以个人经历折射烟大的成长,以小见大、以情说理,抒写欢乐与泪水、光荣与梦想,记录烟大发展之路,表达对烟大的期待与祝福。

二、征文要求

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叙述生动,所有作品均为原创,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学校将遴选优秀作品结集出版。

三、投稿方式

1.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发送至chenying@ytu.edu.cncjing2017@163.com,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烟大故事”字样,联系人:陈静,联系电话:6881433。

2.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9月1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10日        

 

上一篇:“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篇:“六个一”工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支援烟台大学建设历史纪念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