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建校35周年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作者:校工会   点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征稿启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学校的形象风貌,展现学校35年来的发展成就。学校定于10月份在承先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现将书法、绘画作品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烟台大学工会
   承办:烟台大学书法美术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
   全校教职工书画爱好者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创作,要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取得的成就和变化,提倡自作诗词。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草书和篆书作品须附释文;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等。
   2.书法和国画作品一律竖式,4尺以内;油画、水彩、水粉等长边不大于68cm。
   3.书画作品每人可送作品1-2幅,主办单位根据参展数量及作品质量酌情选用。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截稿。
   五、收稿地点
   综合档案室(承先图书馆107室)
   联系人:赵海峰  电话:6902534

                                            烟台大学书法美术家协会
                                                 2019年4月25日

上一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建校35周年原创楹联征集
下一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建校35周年教职工协会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