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

11月10日,“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党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积极拓宽就业资源,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与烟台市委统战部联合,组织来自全市的58家统战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近1500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生物、化学、食品、药学等多个专业。这是烟台大学连续第三年设立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

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为统战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持,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全面的就业服务,受到了统战企业和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实现了双赢。近年来,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坚持“同心同德谋发展”,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服务大局”为目标,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坚持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烟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区域创新驱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创新型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稿时间:11月12日 审核:段昕

上一篇: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下一篇: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