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建校35周年学团系统师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蔺立杰(摄影 孔洁)   点击:

“奋斗正青春 筑梦新时代 我和烟大共成长”,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24举办建校35周年学团系统师生茶话会,学校领导张伟、郭善利、邓昌亮,同师生员工代表一起回顾历史,传承精神,共襄发展,共贺烟台大学35周年华诞。

会上,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与学生代表共同切下烟台大学35岁生日蛋糕,为学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致辞,强调新时代的烟台大学处于发展的新时期,扩大了省内外朋友圈,增加了新校区,师生迈进人生成长新阶段,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斗建新功。

随后,老师们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点滴,感慨学校的变化,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表示愿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学生代表依次分享自己与学校共同成长的故事,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培养的感恩,对学校生日的祝福。

校长郭善利分享了与学生、与学校的故事,他指出学校35年的发展是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是国家改革开放的缩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面对未来,希望大家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

党委书记张伟以一名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建设者讲述了与烟大的故事,他指出自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科建设新突破,办学条件再改善,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他强调35年岁月如歌,35年风雨兼程,35年桃李芬芳,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把自身奋斗融入时代主题,把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学校发展,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10月18日 审核:杜昊

上一篇:“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烟大精神表述语正式确定
下一篇:学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讲座及座谈交流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