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赵文辉   点击:

10月19日至10月20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5个高校,25个学院,100多支代表团队,5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生命科学学院选派的4支代表团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优秀壁报奖1项的好成绩。

大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并为各高等院校提供交流平台。其中实验技能竞赛项目包含“基本理论测试”和“实验技能操作”两部分,而创新创业论坛则以“壁报展示”和“成果汇报”的形式进行。通过抽签随机分组、现场匿名打分、专业评委打分等手段确保比赛的公平与公正。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前期经过选拔,派出优秀团队参赛。生命科学学院参赛团队和选手在前期进行认真准备,相互配合,经过与其他高校激烈角逐,最后我院参赛团队获实验技能竞赛生物组一等奖,创新论坛生物组一等奖,创业论坛生物组二等奖2项,优秀壁报奖1项目,再创参赛以来佳绩。

本次大赛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6个单位主办,山东医药生物技术学会、滨州医学院承办,分为“实验技能竞赛”、“创新创业论坛”两个项目,旨在充分考察学生专业理论知识与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来稿时间:10月22日 审核:李明月

上一篇:第七届全国高校法律援助组织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烟台市高校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