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药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围绕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相关工作举措、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学校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情况和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对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好设计谋划。要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明确要求、把握规律、总结方法,推动本单位党组织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在实处。二要明确要求,抓住关键,做好工作推进。要针对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确立的四个阶段的方法步骤,明确重点,着力把握各阶段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促进质量提升。树立问题导向,以推动解决问题体现基层党组织质量建设成果。各级党组织对于查找梳理出的问题要精准发力、及时解决,体现基层党建高质量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四要强化责任,加强引导,推动创新发展。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建立职责明晰的领导体制,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组织和党员争先创优、对标示范。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优秀的先锋模范,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稿时间:10月25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翰墨光影抒情怀 我校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下一篇:烟台大学与韩国木浦大学第29届中韩学术研讨会召开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