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翰墨光影抒情怀 我校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校工会    作者:赵海峰(摄影 孔洁)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校领导张伟、孙祥斌、周胜良、王强到承先图书馆参观指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教工书画摄影展”。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作者一同参观。

本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校书法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共展出作品153件,其中书画作品70件,摄影作品83件。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书法作品真、草、篆、隶、行各体齐备,油画、国画作品花鸟、山水、人物一应俱全,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一个个精彩瞬间,充分表达了烟大教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和学校的无限热爱,展示出烟大人“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领导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校书法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柳中朝先生的讲解,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对本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党委书记张伟强调了书画摄影作品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今后办好展览提出了指导意见。其他校领导与作品作者驻足交谈,了解创作灵感,回顾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位于承先图书馆三楼、四楼展廊,展期将持续到10月底。

来稿时间:10月25日 审核:孙占奎

上一篇:学校举办“赢在职场,成就事业”就业创业报告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工作推进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