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11月29日晚,由烟台大学党委学工部、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烟台大学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在弘毅厅开幕。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在开幕致辞中指出,高校作为文化育人的平台,要创新手段和方式,结合时代特点,坚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大学生心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的举办,将校园文化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学生教育培养的全过程,是落实“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张殿臣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涵养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真正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烟台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生成才成长实际,将举办中华美文朗诵大赛、中国诗词大会、国学达人挑战赛三项校级文化精品活动,以及诗歌节、读书会、书法展等大小活动十余项。

来稿时间:12月3日 审核:刘知德

上一篇:灯塔-党建在线:烟台大学聚焦“五个围绕” 紧扣立德树人 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处
下一篇:学校召开会议扎实推进服务地方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