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枣庄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并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范俊卿(摄影:王斌治)   点击:

4CFB8

12月29日上午,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宋中民、郝曙光、李合亮会见客人,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社科(科技)处、人事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伟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和发展举措,对枣庄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是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借鉴。

曹胜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对我校明确目标定位、创新发展举措、扎实推进“一二三”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

郭善利、李东代表两校签订了“烟台大学-枣庄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将协议内容尽快转化为实际成果,把两校合作做实做细,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推进高等教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枣庄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展厅、药学院“分子药理与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药剂学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煤制甲醇半实物仿真实验室等,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

58F7B

来稿时间:12月30日 审核:冯建

上一篇:学校举办辅导员入职仪式暨学团系统新年茶话会
下一篇:烟台大学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