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点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同志,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戴东风同志出席了会议。图书馆副馆长于纯良、我馆民主党派的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宋中民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图书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对于加强图书馆党的建设,引领图书馆新的发展,开创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凝聚全体党员和馆员的共识和力量,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图书馆的阅读空间再造、文献信息资源结构调整、服务功能拓展等方面探索创新。

张廷广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加强学习 凝心聚力 促进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文献资源建设科学推进、读者服务工作主动灵活开展、信息服务工作精中求细、进一步拓展图书馆互联网+服务、科研与学术交流工作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活力四射等方面回顾了2015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将在上一届党总支构建的坚实平台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常抓党风廉政建设,搞好班子自身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拓进取,争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局面。

在分组讨论工作报告时,党员们着眼于图书馆事业发展,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新一届党总支将根据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号召全体党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中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对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选举的委员、书记将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批准。

来稿时间:9月20日

上一篇: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环材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及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