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曲季   点击: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机电学院于6月11日在院馆218室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回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后成长的点滴,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与会党员就专业设置、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宿舍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其中,在教育方面,毕业生姜稀膑提出要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联系,做好教育的衔接工作。毕业生李文博针对自己所在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专业热度、教学内容、学风改善、实验设备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科技创新方面,毕业生赵阳、杨庆提出,学院可以加强科技创新奖励力度,出台相应的鼓励政策以推动学院科创的发展。唐斌认真记录与会党员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整理和总结,把更好的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嘱托,一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担负起文明离校的责任;二是要坚持“四个意识”“四个全面”“两个维护”,发挥我院校友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发扬吃苦精神。最后,他祝愿与会党员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越走越远。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探索、善于创新,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来稿时间:6月14日 审核:唐斌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一出好戏 THE GREATEST SHOW”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微视频大赛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