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经管、马院三院联合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莉敏   点击: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本着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目的,三个学院的党员同志基于社区需求前往莱山区岱山社区为居民提供服务,帮助居民清扫道路、清理花坛。不同学院的党员一起劳动、一同学习,相互配合、明确分工,在建立友谊的同时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许与鼓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环境,还激发了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中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徐海滨

上一篇:交警铁骑大队受邀来校为学生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