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需要查摆的18个方面,立足实际,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明晰整改方向,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确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张广毅传达了学校《关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以及各个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切实服务师生,保障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专题会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将查摆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来稿时间:11月21日 审核:张广毅

上一篇:人文、经管、马院三院联合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强化学风建设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