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建筑学院    作者:张戈   点击:

11月22日,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20余名教职工党员前往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奔赴教学区的客车上,党总支委员于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和戚继光纪念馆,党员们接受了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戚继光纪念馆展示了民族英雄戚继光矢志报国的爱国情怀和平倭御虏的不朽功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他严于律己、精忠报国的英雄情怀。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还自发在附近区域开展了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张绍河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会话分析最新发展及应用”星空论坛讲座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