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纪全菊   点击:

11月21日,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在院馆32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18个“是否”,坚持3个“摆进去”,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自我检视,明确整改措施。唐斌带领班子成员重温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强调班子成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以党章为镜,着眼长效机制,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会上,唐斌传达了学校《关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唐斌

上一篇: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