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计控学院    作者:刘强   点击:

11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在科技馆6205会议室为全院教工党员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秦月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计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为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围绕党建工作、教师管理、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四个层面系统阐述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强调了下一步成果的转化应用,为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计控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引领全体教工党员团结一心、勇担使命,不忘初心、共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秦月红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机电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