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体育教学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11月2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向荣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王向荣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小组会议要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宣传委员孙奎松带领大家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履职尽责,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王向荣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